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协会-倡议书
倡议书

    为了充分发挥产业协会在推进行业自律,行业公约等方面的作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规范全省中药饮片生产经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使用安全,做大做强中药饮片产业,维护消费者利益和行业信誉,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全体会员倡议,作出以下承诺,并请社会各界监督。

    1、严格规范生产。自觉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做到原料渠道正规、生产操作规范、经营销售合法、过程记录完整。

    2、确保产品质量。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坚决不使用来源不明、品质不清的原料和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中间产品和辅料;严格索证索票制度,致力于来源、品质可追溯的原辅料供应体系的构建,确保产品质量可控、安全、有效。

    3、强化诚信经营。恪守行业道德和行业公约,实行品牌营销;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以劣充优,不做夸大虚假宣传。

    4、提升优质服务。建立较为完善的行业运行统计分析和信息发布制度;科学推广产品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企业和员工行为,认真做好售后服务。

    5、加强行业自律。提倡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共同维护行业声誉和形象。

 

建议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 | 浙ICP备05057271号-3
    ©2014-2024 www.zjypxh.org. 版权所有 | 网站联系:0571-8524107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