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协会信息
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参访深圳津村药业
【信息来源】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

为更好地让了解和学习中药材与中药饮片的先进生产管理和加工工艺及标准制定、检测等方面的经验,我会于8月24——25日组织会员单位对“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共有23家会员单位4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津村药业是全球最高水平的中药饮片、中药材生产企业,具备世界领先的中药饮片加工技术和管理水平。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日本国株式会社津村独资兴办的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公司以“与大自然相协调,以中药为基点,为世界人类健康做贡献”为经营理念,遵循“安全、品质、标准化、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利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出品质优良的中药产品。

25日上午9点在津村药业5楼会议室举行了参访的简短的欢迎仪式,万玲玲会长代表协会作了感谢词并赠送了象征浙江省中药饮片协会和津村友谊长存的南宋官窑瓷器,秘书长王志安介绍了本会的概况和此次参访的主要目的。

各代表在聆听津村概况介绍后从品管—展厅—生产—厂库等环节进行了全面参观了解。最后津村方面和我会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沟通和交流。津村董事长刘玉德,总经理杉井圭(日本人),副总经理黄良忠,市场部部长周辉彦及科长胡蓉参会并对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各方面知识进行了讨论。

此次参访各代表受益匪浅,概叹津村药业的严谨管理以及为保证饮片品质所做的努力。代表们普遍觉得多走走看看有助于思路的开阔和企业的拓展。同时协会也要更好地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和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更多地为会员单位提供了有价值的学习机会,使浙江省的中药饮片产业能取得更大进步,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建议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 | 浙ICP备05057271号-3
    ©2014-2024 www.zjypxh.org. 版权所有 | 网站联系:0571-8524107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069号